Happy Mother's Day (母亲节快乐!)

Happy Mother's Day to all the lovely mums out there......
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!^^


今天是母亲节。老公怕餐馆多人,女儿又因为累而早睡了,她今天才刚从波德申(学校的旅行团)回来,不想出门,所以,我决定在家里庆祝吧!辛好我昨天已预先腌渍好了猪排。今天就派上场了。再做个红酒加水果酱汁就搞定了。大家都吃得开心,那我也开心了!^^


匆匆吃完了晚餐, 我就开工做个简单的蛋糕来庆祝母亲节吧! 我用了做海绵香蕉蛋糕的食谱来做这个芒果蛋糕。一样是好吃,只不过,芒果的香味不够香浓。

Comments